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应急管理局

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夜查监管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9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非煤矿山监管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突击夜查永年区威盛矿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对威盛矿业副井、风井、监控调度室、值班室等部位现场查看,重点对前期上级交办问题整改、重点部位日常检查、监控视频联通、值班人员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提问在岗职工岗位职责。

  督导组要求,一是监管部门、企业要按照省安委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停产停建非煤矿山安全监管三项措施》要求,加强停产非煤矿山安全工作,严格履行6条安全监管措施,8条安全防范措施,7条驻矿检查措施,严防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生;二是要认真落实矿领导、一线职工等各级人员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明确各个岗位人员的安全责任,真正做到层次分明、逐级负责,切实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三是要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对所有工艺环节、所有设备设施、所有工作岗位的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治消除各类问题隐患,实现存量隐患整改到位、增量隐患动态清零;四是要开展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回头看”行动,确保视频监控点位覆盖全部作业场所,同时加强对已接入监控视频在线情况的巡查,时刻保持视频信号联络畅通,凡是离线、掉线的,一律按重大风险隐患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