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应急管理局

邯郸市应急管理局到峰峰矿区、永年区对涉嫌购买特种作业操作证问题线索进行核查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人事培训处赴峰峰矿区、永年区,对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检察院移送的涉及我市3名群众购买伪造特种作业操作证问题线索进行核查。核查组听取了区局前期调查情况汇报,查看了涉案群众提供的相关材料,收缴了所购买的伪造特种作业操作证。随后,核查组又深入到峰峰矿区河北恒聚智装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调取了峰峰矿区王某文购买伪造特种作业操作证相关交易信息。在永年区城东派出所,与相关负责人核实了解永年区田某进购买伪造特种作业操作证案件情况。

  针对调查核实情况,核查组与峰峰矿区和永年区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换意见,责成两个区应急管理局要持续巩固打击假冒政府网站制售假冒安全生产证书专项行动成果,立即开展生产经营单位特种作业人员大排查,督促指导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对所有特种作业操作证书进行全面登记、逐一核实,坚决杜绝特种作业人员无证或持假证上岗作业,切实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市局将对购买伪造特种作业操作证书情况进行公示,并在全市开展打击假冒安全生产证书“回头看”,严厉打击持假、造假、贩假等非法违法行为,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