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部门动态->市政府有关部门->应急管理局

邯郸市应急管理局督导检查孙庄采矿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30日,邯郸市应急管理局煤炭监管处对邯郸市孙庄采矿有限公司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听取了该矿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询问了矿井地面治水工程进展,分析矿井后备资源储量情况和采掘工程部署。随后检查组深入井下,抽查工广煤柱六块运输巷掘进工作面,查看矿井安全管理现状。
  针对此次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专门召开对口会议,责令限期整改落实。检查组要求:一是切实认识到我市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所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内蒙古新井煤业“2?22”露天煤矿坍塌事故和唐山迁西“9·2”透水事故教训,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会议要求,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压死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全面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工作,要把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作为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力抓手,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好此次整治行动,真正把制约矿井安全生产的深层次、根本性问题找出来、解决掉,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抓细见效。三是超前谋划矿井水害治理工作,要提前组织力量开展水沟、水仓清挖和排水设施全面排查,保证排水系统稳定高效运行。持续开展地面水害区域治理,加快先进防治水技术应用,始终关注承压水水位变化,时刻保持高度警觉,确保水害治理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