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 
全力以赴增投资保安全 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发布时间:2024-04-01

  邯郸日报讯(记者成军刚)3月30日上午,市长樊成华到曲周县调研检查项目建设、农业生产、食品安全等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以赴增投资保安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调研。

  河北东经包装公司绿色包装项目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樊成华来到项目现场,认真了解企业发展、项目建设、产品应用等情况,询问还有哪些困难和问题,叮嘱企业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竣工投产。他强调,曲周县和有关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强经济运行调度,以更大力度抓投资上项目,紧盯重点行业企业,强化帮扶指导和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优质项目落地,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活力。
  曲周县绿色“吨半粮”示范基地,通过中国农业大学绿色技术模式应用,实现小麦玉米种植增产增收。樊成华走进示范田,实地察看小麦长势,与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种植模式、田间管理等情况。他强调,要依托中国农业大学科研优势,积极推广新品种、新技术、新农机、新模式,发挥示范带动效应,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更好保障粮食安全。要以抓工业的理念抓农业,坚持产业兴农、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培育壮大乡村特色产业,加快推进乡村全面振兴。
  校园食品安全关系着学生健康成长,必须常抓不懈。来到曲周县第一中学、尚书中学餐厅,樊成华仔细检查食材采购储藏、食品加工制作、餐厅环境卫生等情况。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用好数字化智慧化手段,强化食品从采购、加工到餐桌的全过程监管,注重科学合理配餐,改善提升就餐环境,全力守护学校师生“舌尖上的安全”,让家长放心、社会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