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徐翀在武安市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时强调 
坚决筑牢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4-04-01

  邯郸日报讯(记者李璇)3月30日,市委副书记徐翀到武安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和西苑中学,督导检查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徐翀认真查看学校食堂环境卫生、明厨亮灶建设等情况,与学校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原材料采购存放、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留样检测、营养搭配、“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制度落实等情况。
  徐翀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学校要认真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在各环节、全链条严把食品安全关、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要做好日常管控和风险排查,建立健全校园食品安全治理长效机制,全力营造安全、健康的饮食环境。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强化日常监管,针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坚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