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李晋宇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强调 
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 为奋力 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凝心聚力

发布时间:2024-03-20

  邯郸日报讯(记者苗志磊 袁佳)3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晋宇主持召开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传达学习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发展壮大新时代爱国统一战线高度重视,提出许多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省委书记倪岳峰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就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结合邯郸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切实把统战工作做得更有温度、更有力度、更有深度,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为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汇聚强大力量。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教育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支持市各民主党派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务实管用、撬动性强的政策建议,以小切口发挥大作用。要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持续做好对口援疆、援藏,不断提高民族工作质量。要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细化实化关心关爱企业家八条措施,全面唱响“邯郸办事不用跑”改革品牌,尽心竭力帮助民营企业家解决实际困难,有效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要更好凝聚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力量,鼓励他们投身高质量发展火热实践,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生态建设、乡村振兴等各条战线建功立业。要扎实做好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和侨务工作,不断提高我市对外开放水平。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严格督导考核,推动各项工作“争第一、创唯一”,不断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张跃峰、王彦清、张永新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