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直机关太极拳展示活动举办 
刘靖出席

发布时间:2023-08-21

  (邯郸日报记者申雪超)8月19日上午,“迎省运、讲文明、树新风——邯郸市直机关太极拳展示”活动在邯郸大剧院南广场成功举办。市委副书记刘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永新出席。

  在欢快有力的音乐声中,虚步亮扇、进步刺扇、转身劈扇……来自市太极拳促进会的50名队员进行了太极功夫扇表演,吸引来往群众驻足观看。随后,全市50个单位的1100余名干部职工集体展示了健身气功“八段锦”、邯郸“传统十八式太极拳”。表演中,大家身着统一服装、整齐列队、步调一致,于一招一式中感受中式健身魅力,领悟传统太极文化的博大精深。活动引起观众共情共鸣、跃跃欲试,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活动由中共邯郸市委市直工委主办,邯郸市太极拳运动促进会协办,旨在营造“精彩省运”浓厚氛围,检验“太极拳进机关”工作成效,展现市直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市人民关注省运会、热爱省运会、参与省运会的无限热情。活动前,聘请了160多名专业教练进驻50余家机关单位进行专项培训,进一步规范动作要领,收到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