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武安市统筹推进创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8-10
  (邯郸日报曹亚南 郑云飞)为持续做好创卫工作,武安市紧盯目标不放松,高效统筹多向发力,确保节奏稳步有序。
  武安市创卫办以会代训,集中组织各成员单位,聘请第三方公司专家对病媒生物防治工作进行培训指导,安排专家深入到城管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园林绿化中心、住建局等五家重点场所监管单位,以“开小灶”的方式,面对面再培训、再讲解,帮助解疑释惑,提升能力水平。面向社会发布《武安市创卫办招募大学生志愿者公告》,倡议暑期在乡大学生加强社会实践,参与创卫工作,发挥当代青年人应有的作用。
  武安市卫健局以组织开展“科学健身助力老年健康”大型义诊活动为载体,为群众提供测血压、测血糖服务,并向他们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助推“健康医院”建设。武安市城管局组织人员强化摸底排查,对主城区165个存在破损、掉漆、腐蚀等问题的垃圾箱,全面维修翻新并统一喷涂编号。武安市园林绿化服务中心通过彩绘30处井盖、围挡38处花池树坑、油漆680余米篱笆、铺设6条园路等实打实的举措,扮靓城市园林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