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 
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发布时间:2023-06-28

  邯郸日报(记者袁佳 成军刚)6月2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部署,按照市委十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届三次全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周全义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李学军、高和平、张学军、徐科华、靳禄兵、赵洪山、王健,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关键之年,全市政府系统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精准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樊成华强调,要坚持系统施治,紧盯公共资金、公共资源交易、公共工程建设、国资国企、金融等领域,坚决防范和惩治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深化制度改革,深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持续深化简政放权,坚持依法行政,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着力规范行政权力运行。要深化纠治“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兴调查研究,厉行勤俭节约,推动政府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要强化责任落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廉洁从政底线,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旗帜鲜明为想干事、敢担当、有作为的干部撑腰鼓劲,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

  市财政局、市城管局、大名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