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 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6-02

  (邯郸日报)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颖建,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光瑞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及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自学。
  王进江指出,省、市委全会是在习近平总书记第十次视察河北,召开重要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河北面临前所未有发展机遇的大背景下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扎实推动重要讲话精神在邯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聚焦省、市委全会确定的重点任务,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扎实做好立法、监督、服务代表等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依法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恪守为民造福的初心使命,做细做好经济、民生等方面监督工作,推动十件民生实事如期高质量完成,促进我市20项民生工程顺利推进。要大力加强常委会及机关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人大干部的思想淬炼、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力量。
  王进江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新修订的《领导干部报告个人事项有关规定》,对党忠诚、光明磊落,说老实话、办老实事、作老实人,自觉接受组织监督,推动报告制度在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得到更好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