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 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31

  (邯郸日报)5月30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市政府党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省委十届四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省委书记倪岳峰所作的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两个《决定》,就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燕赵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强烈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使命担当。市委书记张维亮在市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以“五个全面落实”为统领,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市政府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实化、细化,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作出邯郸贡献。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在学习贯彻上走在前,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在担当担责上带好头,抓好各项任务细化分解,健全完善清单台账,纳入量化考核,加强督办落实,汇聚起感恩奋进、团结奋斗的强大力量。要积极融入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精准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项目,全力支持雄安新区建设,主动对接深化协作,积极拓展合作空间,抓好智慧医疗探索、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康养休闲圈打造,借势借力加快发展自己。要推进重点任务高效落实,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加大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力度,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深化改革开放,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全力改善生态环境质量,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不断开创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要树牢实干实绩鲜明导向,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兴调查研究,推动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持续巩固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