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刘靖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24

  (邯郸日报)5月23日,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一召集人刘靖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徐科华传达省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联席会议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我市2022年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峰峰矿区有关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刘靖指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城市的未来。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全力推动规划实施取得扎实成效。要深刻认识青年工作对于邯郸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全力保障青年合法权益,帮助解决青年利益诉求,切实增强广大青年获得感,激励引导大家建功立业、服务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全面抓好既定任务落地落实,着力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确保各项服务举措更加契合青年需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市联席会议统筹推动,团市委牵头抓总,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不断健全完善推进机制,探索创新工作载体,定期通报进展情况,充分调动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以强大合力推动青年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