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樊成华专题调度省政府邯郸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落实情况 
聚力突破大事要事 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发布时间:2023-05-08
  (邯郸日报记者成军刚)5月5日上午,市长樊成华专题调度省政府邯郸现场办公会安排部署重点任务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汇报,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领导李学军、张学军、徐科华、靳禄兵、赵洪山讲具体意见,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会议。
  樊成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按照市委工作安排,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不折不扣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实,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支持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邯郸力量。
  樊成华强调,要分类施策,全力攻坚突破。加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力度,突出抓好交通、水利、能源等重点项目,积极沟通对接,专班推进,稳步实施,确保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全力创建国家高新区,推动冀南新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提升总量能级,不断激发创新能力、增强发展活力,努力打造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新引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抓实抓细扬尘治理,扎实推进重点行业企业环保绩效创A,以空气质量持续改善增进民生福祉。高标准开展矿山生态修复,向废弃矿山要颜值、要效益,努力探索一条可持续、可复制、可推广的矿山修复新路子。全面加快县域商业体系建设,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更好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拉动作用。
  樊成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强化“一盘棋”思想,紧密协同配合,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借势借力发展,全力以赴争资金、争项目、争政策,为加快推动邯郸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明责加压,对照任务清单,加密调度频次,全程跟踪督导,狠抓末端落实,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