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5-08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5月6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牛颖建、李海平、陈珍礼,秘书长马光瑞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及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6月下旬召开,会期1天半;审议通过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开展四项联动监督的工作方案》。
  王进江指出,聚焦优化营商环境、促进种业振兴、科技成果转化、旅游发展四个重点领域开展联动监督工作,是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立足当前形势任务、着眼河北长远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人大系统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科学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各工作专班责任,细化实化工作举措,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工作重点、注重跟踪问效,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王进江强调,要认真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提高常委会会议审议质量的意见》,坚持“逢上会必调研”,大兴调查研究,认真做好专题调研、执法检查、代表视察等活动,多到矛盾多、困难多、问题多的地方去,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把脉问诊、解剖麻雀,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凝心聚力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