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演出走进邱县

发布时间:2023-04-20
  (邯郸日报记者袁柯)4月18日,邯郸市“欢乐城乡”百千万文化惠民活动之优秀群众队伍邱县展演活动,在邱县梁二庄镇文冠科技园举行。
  此次活动汇聚了来自邱县各行业的文艺工作者和艺术爱好者,覆盖了舞蹈、武术、民俗、音乐等多个文艺门类。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扇子舞、太极拳、扭秧歌、邱县传统习俗担花篮等不同类型的节目精彩上演。演员们用精湛的技艺和真挚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本场演出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广旅局、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承办,为当地优秀文艺团队和个人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来自我市各行业的文艺骨干跟随活动深入基层,现场为文艺爱好者提供专业化文艺辅导和传授,在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过程中感受文化自信的魅力。
  据悉,“欢乐城乡”文化惠民演出活动,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农村移风易俗、优化营商环境等宣传主题,在全市范围内推出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将贯彻全年。通过举办此类活动,我市进一步丰富城乡文化生活,促进全民文化素质建设,为持续推进文化强市建设贡献文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