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力为省运会保电护航

发布时间:2023-04-20
  (邯郸日报记者申雪超)为全力保障好本次省运会期间稳定供电,按照“事前预防、排查到位、执行有序”的工作要求,市供电公司成立了由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领导小组,同时成立总体协调、设备管理、调度运行、营销服务四个专业工作组,全力以赴保障省运会供电。
  做好电力保障是省运会执委会交给供电公司一项重要工作。截至目前,已优化调整运动场馆、住宿等保电场所电网运行13次,排查供电设备374处,完成3条保电线路检修,并对体育中心西门、南门的电杆进行了清除和移位。累计出动2900余人,对重要党政机关、报刊电视、医院等重点区域和活动场所开展保电设备巡视和特巡。组织营销、设备、物资等部门,先后开展应急抢修演练5次,参与人次406人,调配发电车(发动机)62台次,切实提升抢修人员对作业标准的执行能力。做好应急保电准备,制定突发停电应急预案,落实人员、物资、应急发电设备等各项准备工作,配备应急发电车5辆,安排应急人员54人,帐篷12面,应急照明设备30个。
  市供电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供电组织保障,对省运会场馆、酒店及其他供电线路,常态化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强化设备运维管理,做好保电值守、应急抢修等工作,深入排查治理设备隐患,为各项赛事顺利举行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