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氢能产业集聚发展再添新活力
氢蓝时代系列合作项目落户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
张维亮樊成华见证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19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 申雪超)4月18日上午,深圳氢蓝时代动力科技公司分别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建设绿色氢能产业园,推广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市场应用,为邯郸氢能产业集聚发展再添新活力。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氢蓝时代动力科技公司董事长金晓辉,吉利远程首席科学家、河北醇氢科技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永新出席签约仪式。市领导高和平致辞。
  高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谋划提出了打造“中国气谷”、创建全国氢能示范应用城市的战略目标,全方位加强与氢能优势企业的合作,在制氢、储氢、运氢、加氢、用氢等全产业链精准招商上持续发力,吸引产业聚集,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新引擎。此次氢蓝时代系列合作项目签约落地,就是邯郸推动氢能产业集聚发展、强链补链的最新重大成果。我们十分珍视与氢蓝时代、吉利集团的合作机缘,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理念,倾心倾情倾力为企业在邯投资兴业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市直各有关部门和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竭尽所能,合力助推项目加快建设、早日投产,招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产业链关联企业入驻,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金晓辉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合作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将充分发挥优势,持续深化与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的合作,做大做强氢能产业,为邯郸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氢蓝时代动力科技公司在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的绿色氢能产业园,总投资15亿元,建成投产后可形成年产氢能燃料电池系统1万套、电堆及其他核心零部件1万套的生产能力。同时,氢蓝时代动力科技公司和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依托各自优势,共同推动氢燃料商用车的推广和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