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郸市政府百度公司战略合作暨邯山区 
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张维亮樊成华见证项目签约

发布时间:2023-04-04
  (邯郸日报 记者成军刚 王艳超)4月3日上午,邯郸市政府百度公司战略合作暨邯山区一季度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成功举行。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和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北京金五星商贸集团董事长杨志刚、深圳金大智能创新科技公司董事长王茂林等嘉宾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市领导张永新、高和平、张学军、赵洪山出席签约仪式。
  赵洪山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当前,我们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着力构建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这为各位企业家创新创业、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机遇、搭建了广阔平台。百度公司是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头部企业,此次签约将开启我市和百度公司深度合作崭新篇章,必将助力邯郸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水平实现全方位提升。邯山区此次集中签约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必将有力促进邯郸产业提档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我们一定以“一言九鼎”的诚信践诺,为项目建设全身心、全方位搞好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达产。
  沈抖、张希波、王茂林在发言中表示,邯郸历史文化悠久、区位优势独特、产业体系完备,是企业投资发展的“热土沃地”。我们将以本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带动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产业链关联企业入驻邯郸,为邯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市政府与百度公司拟在邯山区建设邯郸市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着力推动邯郸市数字能源、数字工业、数字教育、数字文旅、数字交通等快速发展,形成具有邯郸特色的数字经济新优势。邯山区共有21个重点项目成功签约,涉及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农业、文化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