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运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收官

发布时间:2023-04-04
  (邯郸日报 记者于晓)4月3日下午,随着男子甲组91KG级别的决赛结束,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组拳击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收官。经过6天的激烈角逐,我市代表队共获得2金2银5铜的好成绩,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2日下午,记者来到市体育馆,现场正在进行男子乙组46KG级别的决赛比拼,对阵双方是邯郸队和石家庄队。赛场上,双方选手各显神通,凌厉的进攻、扎实的防守都展现了相当高的技术水平,经过3个回合的激烈对决,我市代表队的宋金虎最终获得冠军。在采访中,2009年出生的宋金虎告诉记者,由于表哥是搏击选手,随后他便对拳击产生了浓烈的兴趣,并于三年前开始练拳,没想到第一次参加省运会就能赢得金牌,这也给了他很大的信心。“希望在以后的比赛中,我能拿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的冠军。”宋金虎开心地说。
  “直拳!漂亮!”运动员在擂台上比拼,教练们在场下指导呐喊,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市代表队的主教练史峻山嗓子已经嘶哑,他告诉记者,在此次省运会的比赛中,我市参赛选手郭潮祥、宋金虎、闫骜骞、董广川展现出了较强的实力。他表示,下一步将带领我市拳击运动员创造出更佳战绩。同时,为了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青少年参与进来,他将努力与各中小学对接,使拳击走进中小学,让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认识拳击,了解拳击,爱上拳击。
  据了解,此次比赛为我省四年一届的重要赛事,代表了我省青少年组拳击比赛最高水平,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市领队、教练、运动员331人,共十支队伍参赛。比赛从3月29日开始到4月3日结束,共分为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四个组别,37个级别。比赛过程中,同级别选手双人对战,比赛采用的是单败淘汰制,比赛选手凭实力强者胜出,最终决出冠军、亚军、季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