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丛台区重点产业和涉县精品钢材推介会举行 
樊成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3-03-24
  20个项目成功签约,涉及装备制造、精品钢材等领域

  (邯郸日报)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指示要求,持续掀起大抓招商、大抓项目热潮,3月23日上午,邯郸·丛台区重点产业专场推介会和邯郸·涉县精品钢材产业链专场推介会先后举行,众多知名企业代表齐聚邯郸,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市长樊成华出席并见证项目签约。市领导杜树杰、李学军、牛颖建、董卫,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有关活动。

  丛台区推介会上,中国船舶集团第七一八研究所所长李俊华、中铁一局集团副总经理孔凡强、中煤建筑安装工程集团副总经理张利、河北电力装备公司发展部主任白荣硕等30余家企业高管出席。丛台区作为邯郸市中心城区,始终把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摆在首位,全力推进稳投资、上项目、促招商。本次共签约项目12个,涉及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智慧物流、现代商贸、生产生活服务等领域,是丛台区持之以恒抓招商、上项目的重要成果,这些项目的顺利实施,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涉县推介会上,河钢邯钢公司董事长邓建军、邯钢能嘉钢铁公司董事长卢建光、天津铁厂公司总经理徐灯亮、天合光能集团高级副总裁翟亚东等30多位嘉宾出席。涉县坚决当好邯郸发展争先进位“冲锋队”,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全力以赴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经过合作双方前期洽谈沟通,天合智能跟踪支架生产制造、能化碳减排清洁利用等8个项目集中签约。这些项目的签约实施,将进一步推动我市做大做强精品钢材产业,加快钢后产业延链补链强链,为邯郸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