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 主任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王进江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3-24

   (邯郸日报)3月23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进江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颖建,党组成员、副主任宋进民,党组成员、秘书长马光瑞出席会议。常委会机关各部门及驻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主任会议研究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日程,决定于4月下旬召开;审议通过了《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邯郸市人大常委会2023年度对市政府有关组成部门开展监督工作评议的实施方案》,对2023年度市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监督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河北省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领导干部会议主要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王进江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推动实践。要认真落实《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聚焦人大主责主业,积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重大理念,助力破解改革发展稳定和法治建设中的重大问题,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