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4

   (邯郸日报)3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倪岳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和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学习考察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举措。受市委书记张维亮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倪岳峰到我市就县域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科技创新、营商环境、农业产业化、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文旅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邯郸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厚爱。调研期间,倪岳峰书记对我市重点工作给予精准指导、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倪岳峰书记来邯调研讲话精神,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邯郸场景落地见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多作贡献。要聚焦“补齐短板弱项”攻坚发力,全力抓好经济运行调度,找差距、补短板、锻长板、挖潜力,依法做好统计工作,绝不造假、应统尽统,确保实现首季良好开局。聚焦“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攻坚发力,加快培育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高端高新产业,推动产业链供应链优化升级,不断壮大特色产业集群,积极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聚焦“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攻坚发力,积极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小分队精准招商,全力提速项目建设,全面提升开发区能级,增强县域经济后劲。
  聚焦“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攻坚发力,全面落实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普惠政策,实施好助企特派团(员)制度,深化产学研深度融合,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发力,加大企业帮扶力度,紧盯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高质量发展25条措施末端落实,积极助推企业上市,促进企业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聚焦“大力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攻坚发力,在规模化种植、精深化加工、产业化运作、品牌化营销上下功夫,全力保障粮食安全,加快发展乡村产业,深入开展乡村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攻坚发力,加大文物保护力度,加强历史文化资源开发利用,助推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叫响太极拳文化品牌,打造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的亮丽名片。聚焦“加强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攻坚发力,持续巩固提升空气质量“退后十”成果,接续实施全域治水,全面开展生态修复,保护好永年洼生态,持之以恒改善生态环境。聚焦“填写好成绩单”攻坚发力,认真履职尽责,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进一步提振争先创优的精气神,推动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率河北省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学习考察,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我们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宽思路、抢抓机遇,加强与京津合作,深层次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加快交通一体化发展,全面推动协同创新,深化医疗、教育、文旅、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合作,全方位拓展协同发展广度深度,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