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9家单位获评省卫健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3-02-23

  (邯郸日报记者张君 张卫东)近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省卫生健康系统100个先进集体和228名先进工作者名单并进行表彰。我市卫健系统9家单位入选先进集体,25人入选先进工作者。

  此次入选先进集体的我市卫健系统9家单位为:邯郸市中心医院保卫科、邯郸市第一医院医务科、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肿瘤中心、邯郸市传染病医院、邯郸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邯山区卫生健康局、邱县梁二庄中心卫生院、涉县卫生健康局、魏县卫生健康局。
  据悉,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着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防控和冬奥会冬残奥会医疗防疫保障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临危不惧、勇毅前行,生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者的精神风貌、职业操守和意志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