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这样的宣讲接地气”

发布时间:2022-11-18

  (邯郸日报 通讯员贾建科记者赵瑞瑞)“这样的宣讲接地气,从人民至上到乡村振兴,从为民司法到依法治国,检察官讲得通俗易懂。”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峰峰矿区人民检察院组队来到辖区义井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在义井镇政府,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赵志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全面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重要成果以及党的二十大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等方面内容。他说,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学习交流结束后,检察官们先后到义井镇正源洗煤厂、西山村苗圃基地等,深入企业群众,通过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围绕老百姓关心的问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充分解读,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形式接地气、更亲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