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丛台区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邯郸日报李晓峰 董叶)近日,丛台区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这是丛台区在党的二十大后开展的第一个党日活动,各基层党支部通过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丛台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结合学习型机关建设,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召开学习研讨会。活动中,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各自分工和岗位职责,进行了交流研讨,从中汲取心得,夯实学习成效。
  光明桥街道印染厂社区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组织部分党员到印染厂社区实地参与,同时通过微信群连线部分居家隔离或在外出差的党员在线上收听收看,并进行互动。
  柳林桥街道组织百余名在职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主动认领全员核酸信息采集、物资发放等工作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联纺东街道永和里社区党支部实行“上门式”管理,指派专人“结对送学”,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离退休党员近期思想状况,解决年老体弱离退休党员因行动不便无法参加组织生活的难题。
  丛台东街道春光社区第一党支部创新活动方式,组织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儿童围坐在一起,结合自身感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十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老党员们结合丛台区近几年的发展变化,积极讨论,激情分享。孩子们通过聆听老党员们的感悟体会,深刻认识到中国取得如今辉煌的成就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长大后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苏曹乡南苏曹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王志军表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永远将之作为前行的动力支持和能量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