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魏县微视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1
  (邯郸日报崔仔艳 王德峰)“这样就方便多了,能及时了解党的方针政策。”11月6日晚,魏县魏城镇东南温村63岁老党员宋保国打开手机,观看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微视频,对这种宣讲形式赞不绝口。
  连日来,魏县创新宣讲形式,采取对象化、分众化,大力开展宣讲“六进”活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魏县先后录制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色土地》《使命在肩 初心如磐》等系列微视频,在基层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魏州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介绍,在开展线下微视频播放宣讲活动同时,魏县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等载体,将宣讲微视频上传到网上,实现线上线下互动宣讲,有力扩展了宣讲覆盖面。在“微观魏县”“网信魏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栏,利用各单位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等新媒体载体,推送系列微宣讲视频,形成微视频线上传播矩阵。据不完全统计,“微视频”宣讲上线以来,观看量突破百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