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人行驻村工作队多举服务百姓健康

发布时间:2022-11-11

  (邯郸日报记者李彤彤)“自从驻村工作队开展义诊后,我们村里这些老人的慢性病在家门口就能看了。”近日,魏县院堡镇中三家西村义诊现场,村里老人排起了长队。

  针对乡村医疗水平落后的情况,人民银行邯郸中支驻村工作队多次组织市中心医院内科、外科、中医科等组成的专家组及工作人员,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为村民提供义务医疗服务。为了增加行动的针对性,驻村工作队对村内居民的疾病谱,制定了紧扣群众需求的义诊内容: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心律失常、脑梗塞等慢性病、常见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并积极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还增加了产科医疗保健内容。义诊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义诊活动共诊疗260余人,现场咨询200余人,发放医药卫生、健康保健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