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张才 李书平 王健 于保叙出席

发布时间:2022-11-09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11月6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致训词四周年队伍建设成果展暨邯郸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邯郸大剧院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李书平,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健,市政协副主席于保叙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重温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誓词。
  张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消防救援指战员、专职消防队员和消防文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要求,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围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从“政府、行业、单位、公民”四个维度,运用“线上+线下”“集中+流动”等方式,全面开展消防宣传、消防演练活动,提高消防安全治理效能,确保火灾形势平稳可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
  仪式结束后,市领导观摩了消防救援装备、实战演练和消防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