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徐科华在全市工业企业新增入统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应统尽统 应入尽入

发布时间:2022-11-09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11月7日,我市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全市工业企业新增入统工作调度会。副市长徐科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科华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工业企业新增入统工作,紧盯年度既定目标和任务要求,对辖区内工业企业再排查、再挖潜,完善凭证资料,全力做好新建投产和小升规入统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应入尽入,确保完成新增入统企业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按照统计相关规定,坚持实事求是,严禁造假,严把台账资料关,切实做到依法依规、科学入统、据实入统。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市发改委及税务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联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为全市工业经济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