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完成34个路段改造翻建工程

发布时间:2022-11-09

  (邯郸日报记者王英)为进一步改善群众出行环境,提升城市道路功能品质,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细化工作任务目标,统筹推进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作,目前已完成滏河大街、滏东大街、联纺路、东环路、陵园路等18条道路、34个路段的机动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便道及雨污水管线施工,部分路段机动车道已完工通车。

  据悉,城市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是民生工程,该项目计划改造联纺路、丛台路、浴新大街等19条市政道路,工程内容为主次干道的道路、便道、路灯、桥梁的改造翻建。具体为公共停车泊位及静态交通设施、电气工程、排水工程、道路维修及附属设施、桥梁工程等。
  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机动车道改造108.2万平方米,非机动车道改造11.85万平方米,人行道改造9.74万平方米,雨水管线安装2880米,各类管线预埋21502米,井周加固1450座,绿化带完成7705平方米。改造后的道路极大地便捷了群众出行,舒适度和安全感有了质的提升。
  下一步,施工部位将结合各条道路实际情况,对已开工道路制定切实可行的工期计划,抓好责任落实,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全力加快推进施工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