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暗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文化市场疫情防控屏障

发布时间:2022-09-29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张红军)9月2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到经开区、丛台区、邯山区暗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美彩色印刷有限公司、邯郸书城、万达影城、邯郸大剧院等地,杜树杰对消防器材配备、疏散通道畅通、常态化巡检、扫码测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他指出,国庆假期临近,人流客流量持续加大,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尤为重要。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落实好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完善好消防安全预案,常态化开展安全演练,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措施,切实维护文化市场良好经营秩序,全面筑牢文化行业安全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