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安委办第十一综合督查组 进驻动员会召开
张才参加

发布时间:2022-09-21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9月19日,我市召开省安委办第十一综合督查组进驻动员会。省安委办第十一综合督查组组长、省交通厅二级巡视员齐彦锁就此次综合督导检查的总体情况、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作重要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就配合省督导组开展工作和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汇报。齐彦锁要求,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全面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确保国庆假期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生产安全。张才强调,要严格落实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三年行动”巩固提升、重点行业领域集中攻坚等重点工作,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全力配合督导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从严从实从快整改落实,同时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做到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发生,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