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涉县调研时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求突破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域提升

发布时间:2022-09-07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9月4日,市委书记张维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涉县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在邯调研指示要求,持续提振“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精气神,咬定目标不放松,加压奋进求突破,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全域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企业是经济的主体和基础,企业兴则经济兴。来到涉县一三高研科技公司和清漳水泥公司,张维亮认真了解企业科技研发、产品应用等情况,重点针对日前企业在“政企同心谈”座谈会上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详细询问有关部门是否解决到位。企业负责人告诉张维亮,这些问题很快得到了解决,企业运营状况良好,感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张维亮勉励企业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不仅要创造绿色产品,更要打造绿色工厂,努力成为行业标杆。张维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落实,坚持依法、高效、创新为企业解决具体问题,提供好各类要素保障,完善政企沟通对接机制,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张维亮高度重视民生保障工作。他实地查看了涉县新天铁区域供热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张维亮指出,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决落实省委书记倪岳峰、省长王正谱批示要求,大力推进水电暖路气讯等基础设施改造提升工程,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盼,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维亮强调,涉县发展面临着良好条件、环境和基础,要立足优势、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切实当好邯郸高质量发展“冲锋队”。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盯紧主要经济指标补短板、强弱项,确保三季度好于二季度、下半年好于上半年,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下大力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筑牢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要着力改善生态环境,把抑制扬尘污染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抓好乡村扬尘、道路扬尘、工地扬尘、企业扬尘,做到全域治理、全域提升。要把确保安全稳定作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等重点工作。涉县党政班子和各级领导干部要珍惜岗位、珍惜平台、珍惜时光,深化“转提比作”活动,强化四个“比一比、对一对”,撸起袖子加油干,自己填写成绩单,以实干实绩不辜负组织信任和人民重托。

  市领导张才、李学军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