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全市“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推进会上强调
全域覆盖全民参与迅速掀起迎接党的二十大宣传高潮

发布时间:2022-09-07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9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推进会并讲话。

  杜树杰指出,“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是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正面宣传,推动“晴网暖心”行动走深走实,弘扬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要坚持向实避虚,以十项主题宣传为基础,活动再深化、内容再丰富、氛围再浓厚,打造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平台载体,吸引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群众参与,提质扩面、形成高潮。要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担当尽责,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注重实效,在全市唱响“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的主旋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宣读了《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深化拓展“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的通知》,市委市直工委、广平县、复兴区进行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