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才在全市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上强调
认清形势明确重点落实责任

发布时间:2022-09-07

  (邯郸日报记者张英颖)9月5日,全市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推进会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出席并讲话。有关部门、专家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会上观看了案例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全市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进展情况,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市、区)作工作汇报,专家代表、技术服务团队代表发言。

  张才要求,要增强抓好危化行业安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守住危化行业安全底线。加快推进危化品安全风险集中治理和化工园区认定工作,提升数字化建设水平和企业安全防控数字化、智能化水平。推动重点企业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存量隐患清零、增量隐患随清。加强工伤预防能力培训,加快实现“三类人员”全覆盖,提升企业全员应急处置能力,构建齐抓共管协调联动的工作格局,实现“专人能为”,解决“无知无畏”的问题,让企业做到“有知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