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武安小选手获少儿戏曲最高荣誉“小梅花”

发布时间:2022-09-07

  (邯郸日报记者王翔)近日,第二十六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审核结果公布,我市武安小选手崔宇萱荣获少儿戏曲最高荣誉“小梅花”,这是武安少儿戏曲人才及节目首次荣获该奖。

  崔宇萱此次参演的节目是武安地方传统戏曲——武安落子剧《端花》,由武安市新荣艺苑(武安平调落子传习所)推送,指导教师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武安平调落子代表性传承人王新荣。

  近年来,武安市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和传承工作,鼓励和支持广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依法依规开展传承、传习等活动,使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人能参与到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队伍中来。

  据了解,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是由中国戏剧家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戏剧家协会协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的少儿戏曲艺术活动,参与对象为14周岁以下少年儿童,每年参加选拔的少年儿童总数在一万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