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举办“幸福邯郸欢乐购开启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
5000万元消费券等你来领 
发放时间:9月7日—12日和9月30日—10月9日

发布时间:2022-09-07

  (邯郸日报记者佘志娟)日前,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抓好消费促进工作,有效刺激消费需求,拉动经济增长,促进全市经济快速回暖,我市将于9月7日—12日和9月30日—10月9日,投入促消费活动资金约5000万元,举办“幸福邯郸欢乐购开启美好生活”促消费活动。

  此次促消费活动由市、县两级政府共同举办,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幸福邯郸欢乐购”平台发放电子消费券等形式,提供购物满减优惠;线下通过实体店购车送油卡等形式,营造良好消费环境,为中秋、国庆“两节”营造浓厚氛围。

  据介绍,此次促消费活动电子消费券分两轮发放,第一轮发券时间为9月7日—9月12日中秋节期间,第二轮发券时间为9月30日—10月9日国庆节期间,每日10:00限额发放,消费券有效期3天,未核销券回归券池继续发放,发完即止。消费者须通过“幸福邯郸欢乐购”平台选择所在区域领取区域专属消费券。消费券包含商超消费券,家电、珠宝消费券等,部分地区还包含汽车消费券。消费者可通过百度APP搜索“幸福邯郸欢乐购”或“邯郸消费券”、打开百度APP“惠生活”点击顶部“幸福邯郸欢乐购”、打开百度APP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等方式领取。

  消费者在符合消费券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汽车销售企业(4S店)消费,单笔消费达到标准即可使用一张消费券核销,且消费券在商家所有优惠让利的基础上使用。消费者向商家展示有效期内未使用的消费券二维码,经商家扫描进行核销,使用后的消费券标记商家信息。个人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自主购置汽车后,须向所购汽车的销售方(4S店)提供如下购车证明材料: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活动期间新购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汽车的购车合同(复印件)、申领补贴表等。此外,个人消费者购车证明材料须经汽车销售企业(4S店)进行初审,复印件加盖企业公章;县(市、区)商务部门对初审合格的个人消费者购车证明材料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以赠送中石油、中石化加油IC卡、消费卡、现金等形式向购车人兑付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