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在文化数字化战略推进会上强调 务必看重看大强力推进确保文化数字化战略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2-08-18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8月1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召开文化数字化战略工作推进会。
  杜树杰指出,推动文化数字化战略是国家重大部署,上级有要求,发展有需要,势在必行、意义重大。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看重看大,真重视、真当事、用心抓,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主动作为。要强力推进、盯住重点,围绕我市方案中明确的二十项重点任务、十项保障措施,逐一明确干什么、谁来干、怎么干,细化成具体项目和载体,做到可操作、能落地。要压实责任、见到实效,宣传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各牵头部门要主动担当、统筹推进,各责任单位要履职尽责、狠抓落实,邯郸新闻传媒中心(集团)、河北广电网络集团邯郸有限公司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推动邯郸文化数字化战略取得新成效、实现新突破。
  会上宣读了我市文化数字化战略初步方案,相关专家进行了解读,与会部门开展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