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高和平主持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8月17日,我市召开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市政府领导高和平主持。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汇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情况;通报了生态环境部华北督察局移交问题线索情况。武安市、磁县、临漳县、成安县分别汇报了相关核查整改情况。
  高和平要求,各县(市、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继续扎实做好督察整改各项工作;要逐条逐项对照,精准制定各自可操作、可检查、可验收的整改方案,设定阶段性整改目标和时限,为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涉及的相关分管负责同志要具体直抓,相关单位要各负其责、形成合力,确保反馈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要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常态化排查监管,严防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高和平还就华北督察局移交问题线索核查整改工作及省第六专员办对武安市青崖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