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邯郸楷模”展示平台启动上线 “新邯郸”客户端“邯郸楷模”频道开通

发布时间:2022-08-18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安志宏)8月17日,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主办、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承办的“邯郸楷模”展示平台正式启动上线,“新邯郸”客户端“邯郸楷模”频道同步开通。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在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中的作用,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社会氛围,树立“邯郸楷模”品牌形象,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共同打造了“邯郸楷模”展示平台,进一步展示我市先进典型的时代风貌,培育文明新风、挖掘闪光事例、弘扬英雄精神。
  据了解,“邯郸楷模”展示平台依托省重点网站邯郸新闻网、邯郸党媒第一端“新邯郸”客户端,建设先进典型互联网宣传展示窗口。平台分为新闻焦点、全国典型、省级典型、邯郸楷模、最美邯郸人、道德模范、邯郸好人等7个板块,并运用图文、短视频、海报、点赞互动等多种融媒手段,展现我市先进典型形象。同时,该平台将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赞楷模、学楷模、当楷模”,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注入源源不竭的精神动力、奋进活力。
  上线后,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报道力度,深入挖掘典型事例、感人故事,发挥“邯郸楷模”展示平台作用,组织开展一系列典型选树、事迹展示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