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时强调 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切实在根本上解决问题

发布时间:2022-08-12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到市群众工作中心接访约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协调解决反映的困难和问题。

  针对信访人反映市某建筑安装公司拖欠工程款和农民工工资问题,张维亮认真梳理案件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有关部门按照时限依法依规解决到位,并强调市建设、人社等部门要加强执法监管,使各类建筑企业每月足额发放农民工工资,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针对信访人反映所住小区房产证办理难的问题,张维亮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和问题所在,要求有关部门坚持新官理旧账,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担当担责、主动作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同时,要举一反三,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解决房地产遗留问题,确保取得扎实成效,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随后,张维亮又接待了两批信访群众,涉及工程款和赔偿金拖欠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和县区把握政策规定,依法依规、坚决有力尽快解决。对此,群众纷纷表示满意。

  张维亮强调,群众通过信访渠道反映问题,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化“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力以赴为群众排忧解难。各级领导干部要常态化开展接访约访,坚决落实首接负责制,一盯到底、一抓到底,全力推动信访积案清仓见底。各级信访部门要加压奋进,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敢于较真碰硬,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质量和水平。各级政法机关要加强党的领导,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学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占山,市法院院长殷文胜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