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来邯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2

 

张才陈新陈珍礼参加

  (邯郸日报刘清江)8月8日至8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李景辉率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磁县县委书记陈珍礼参加相关活动。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永年区、经开区、磁县,实地检查了建筑施工、燃气、危化等重点行业,深入了解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听取了市县政府的汇报,并与相关部门、人大代表、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执法检查组对我市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一法一条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牢牢抓在手上。要严格履行法定职责,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各方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协同合作,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