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市、区)规范化建设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邯郸日报记者谢国英通讯员安桢桢)8月9日,我市召开全面依法治县(市、区)规范化建设督导推进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委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殷文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委依法治县(市、区)办主任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全面依法治县(市、区)规范化建设的情况汇报,省委依法治省办督导组的同志出席了会议,并对依法治县规范化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殷文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依法治县的方向,抓实抓细依法治县各项工作,切实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环节,完善领导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基层法治建设水平;要完善组织机构建设,配齐配强工作力量;在建设法治政府上要立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统筹推进,要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完成时限和标准,强化督查考核,有序推进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