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市领导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发布时间:2022-08-04
  (邯郸日报记者苑延涛王丽薇李璇李彤彤)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江、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市委副书记郝艳红,市领导周全义、张才、张跃峰、杜树杰、由利生、王彦清、李学军、周世斌、牛颖建、李海平、石磊、陈新、靳禄兵、陈珍礼、武金良、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徐科华、赵洪山、张永新、汪涛、董卫、曹淑霞、马宏志、樊中青、薛洪志、于保叙,市法院院长殷文胜,分赴各自对口联系的县(市、区)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求各级各部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每到一户,市领导都与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市领导指出,老战士和退役军人为党的革命事业和国家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关爱服务工作,持续深化双拥共建,依法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要弘扬优秀退役军人的先进事迹,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尊重退役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希望退役军人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军人优良作风,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