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韩俊兰在武安市调研时强调 打通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8-04
  (邯郸日报记者王丽薇)8月2日,市政协主席韩俊兰到武安市调研乡村振兴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并走访委员企业。
  韩俊兰一行来到武安市会同现代农业园区、伯延古镇、磁山文化博物馆,详细了解当地特色产业发展、红色资源保护开发等方面工作情况;到磁山二街村、东广村社情民意收集点同基层同志、政协机关干部座谈,围绕政协协商如何向基层延伸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走访看望花溪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部分市政协委员企业,探讨委员履职阵地建设,并鼓励企业家委员找准企业发展与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结合点、着力点,既建言又出征,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韩俊兰指出,武安市委对政协工作高度重视,认真采纳政协提出的意见建议,为政协发挥职能作用创造了良好条件。
  韩俊兰强调,市县政协作为人民政协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一头连着党委政府,一头连着基层群众,工作做得好不好,直接影响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的发挥,影响基层治理的成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政协会议精神,特别是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调整优化专委会组织结构,探索建立“委员之家”“委员会客厅”等履职平台,组织政协委员有序参与基层协商,积极收集反映群众意见建议,同步做好宣传政策、化解矛盾、疏导情绪、凝聚共识的工作,打通委员履职的“最后一公里”,推动党政关心、群众关切的基层社会治理和民生问题得到有效解决,真正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