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时强调 精准发力补短板合力攻坚强弱项

发布时间:2022-08-04
  (邯郸日报记者李璇)8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强调迅速落实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紧盯问题抓整改,聚焦短板促提升,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在主城区招贤市场、邯美市场、大旺市场、园林局小区,杜树杰实地查看市场及周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文明城市建设要求,聚焦背街小巷整治、环境卫生整洁、市容秩序维护等关键环节,在整治提升施工围挡、清理规范废弃管线等细节处下功夫,全面查缺补漏,逐项排查梳理,落实整改措施,真正让市场及周边环境更优美、管理更规范、群众更满意。要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通力协作,大力营造整洁、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要常态长效抓好文明城市建设,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