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张维亮在听取“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 和数字成语谋划方案汇报时强调 综合施策释放消费潜力稳定经济增长运用数字技术更好挖掘开发成语文化

发布时间:2022-06-13

樊成华出席会议

  (邯郸日报记者苗志磊)6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开展情况和数字成语谋划方案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樊成华出席会议。

  张维亮指出,开展“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活动,是市委、市政府落实中央和省促进消费政策的一项具体措施。近一段时间以来,经过各级有关部门和商超企业的精心组织,我市与百度公司合作的“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活动取得良好成效,有力促进了全市消费恢复发展。要再接再厉,推出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务实管用举措,更好稳住消费基本盘。要以“幸福邯郸欢乐购”促消费活动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完善提升,丰富产品种类,吸纳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市场主体参与,加快线上线下消费融合,充分发挥综合效应,更好促进新型消费。要着力提升传统消费,积极鼓励房产、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各级有关部门要用好国家财税支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加大对餐饮、零售、旅游等行业纾困扶持力度,优化消费环境,稳住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消费服务市场主体。

  张维亮强调,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时,要求我市深入挖掘用好文化资源,积极引进富有创意、善于策划的一流团队,充分释放成语典故宝贵资源活力,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以数字化手段挖掘好、宣传好、开发好、传承好成语文化,增强体验感和参与度,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共赢,不断提升邯郸影响力和美誉度。

  市领导李学军、张学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