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杜树杰主持召开“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推进会 唱响时代主旋律凝聚发展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6-13

  (邯郸日报记者常雪平)6月9日,“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树杰主持并讲话。

  杜树杰强调,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其重要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强化正面宣传引导,传播党的声音,聚焦邯郸发展,展示邯郸形象,多视角、全方位、立体化展现邯郸改革发展新成就,营造良好舆论环境。要坚持人民导向,站位群众视角,回应群众关切,吸引群众参与,让群众愿参与、有收获、得实惠。要坚持网络思维,全媒推介展示,准确把握网络传播规律,注重差异化、分众化、针对性,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成为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要坚持向实避虚,协调联合行动,统筹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形成强大声势,不断推动主题宣传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会上还宣读了《“喜迎二十大邯郸向未来”主题宣传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