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全市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邯郸日报李彤彤赵春辉)6月8日上午,全市2022年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市、县同步举办了启动仪式暨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中,20个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别在大型商超广场设立了宣传台、咨询台,深入宣传《化妆品监督管理条例》《儿童化妆品监督管理规定》及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现场讲解儿童化妆品“小金盾”标识及含义,接受群众咨询。现场共发放《河北省化妆品经营者行为规范“十不准”》《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1万余份。
  据介绍,今年宣传周活动期间,市、县两级市场监管部门围绕“安全用妆,携手‘童’行”的主题,加强与相关部门、新闻媒体、行业协会、化妆品企业等协作配合,相继组织开展发布消费警示、制播电视专题节目、企业开放日和开展公益培训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社会公众广泛参与,最大程度地提升宣传周活动的参与范围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公众对化妆品安全特别是儿童化妆品安全和合理使用的认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