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现场直播,足球直播360

首页->邯郸信息->本地动态

宣讲接地气服务贴民生 “惠民实践团”市级联动宣讲走进复兴区

发布时间:2022-06-13
  (邯郸日报记者刘楠通讯员李静)6月6日,我市“惠民实践团”市级联动宣讲走进复兴区,以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为引领,通过宣讲典型事迹、惠民政策,举办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把优质服务资源送到群众身边。
  在复兴区二六七二街道大河坡村,“惠民实践团”理论宣讲员佘斌义用邯郸方言,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现场群众听得津津有味,不时拍手叫好;庞村街道古城北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一起听了宣讲员王萌参与志愿服务的经历,及宣讲员张静讲述的塞罕坝英雄榜样王尚海典型事迹,感受到了普通人的责任和担当;邯钢宾馆内,理论宣讲员袁敬利宣讲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并与企业员工一同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户村镇齐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宣讲员董新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伟大成就和历史贡献,号召与会人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此外,大河坡村的村民们,还享受到市口腔医院医务工作者免费提供的口腔检查诊治,学习了复兴区消防救援大队人员讲解的夏季火灾防范知识;化林路街道将相苑社区居民,接受了爱尔眼科医院医生们的眼健康义诊。在康庄乡石坡村,市曙光救援队成员为群众讲解防溺水安全知识和夏季防暑知识。市司法局、市科协、市妇联、市第三医院联动复兴区相关单位走进户村镇张岩嵛村,组织开展文化、卫生、科技“三下乡”活动。市“惠民实践团”文艺宣讲小分队走进康庄乡石坡村和康庄村,开展文艺演出和“喜迎二十大,文化进万家”活动,为群众奉上一场艺术盛宴。
  6月6日以来,我市“惠民实践团”市级联动宣讲小分队在复兴区开展示范宣讲53场,复兴区委党校、妇联、科协、军退局、教体局、文旅局、卫健局、农业农村局、税务局等各部门同步开展联动宣讲160余场次。